落日單飛車

永远快乐 祝我们。

所以马老师为什么不回消息??

和马嘉祺在一起之后我才发现男人果然还是追你的时候对你最好 我还记得马老师追我的时候每次都秒回我的信息还能随叫随到 在一起之后他就变成回信息轮回也时常不在家了(狠狠痛了)我是一个(非)著名的屁大点事分享家所以有时候我会给马嘉祺发好多好多条信息(虽然不能秒回吧但马老师会一条一条看并回复我)有时候看着我俩的对话框都是我在说我就会很生气(救命了我怎么这么爱生气)气到会讲粗口的那种。就拿昨天来说吧,马嘉祺前一秒还和我聊的正欢呢后一秒人就不见了给我气的直接发语音


“马嘉祺好啊你不回我消息是吧”“估计又陪她去了吧?行,祝你们百年好合”(是的我就是这么戏精的一个女孩子)马嘉祺这下回的到挺快“谢谢,到时候结婚喊你”马嘉祺也回了一条语音,我一听甚至都能把他那挑着眉一脸拽里拽气的样子想象出来。这谁能忍???反正我是忍不了“行啊你马嘉祺,你他妈真行,我他妈到时候包个大红包塞她脑瓜顶上”“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宝宝,我有事吗我和剧本结婚啊?”听到这条语音的我愣(尴尬)住了清了清嗓才回他“喔…要不你换一个人吧她的脑瓜顶不太好塞…”“太好笑了宝宝这么看来,好像就你的笨蛋脑瓜顶比较好塞”(太羞耻了救命呀…)


从那以后马嘉祺就很少不秒回我信息了 也很少出门好几天不回来了唉 被马老师宠着的感觉真的好 反正这种感觉是屏幕前的你们体会不到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