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單飛車

永远快乐 祝我们。

关于跨年

今天不是跨年了吗 马老师好不容易有一次不用去跨年演唱会可以在家陪我的机会(我会说是因为上次想马嘉祺想哭了所以马嘉祺说什么也要在家陪我跨年的吗??我当然不会!)我们当然不能马虎的过。于是我们从下午就开始准备了!比如说买零食啊买熟食买菜啊什么的,虽然吧…买的都是我爱吃的但是马嘉祺也占了我不少便宜买点我爱吃的东西怎么了???买完回家也才六七点而已(上午?可别说了昨晚我被马嘉祺折腾的不行他非要说什么2021最后做一次拉着我干到凌晨上午当然没起来)于是我俩就开始洗澡啊备菜啊玩游戏什么的一直弄的九点多才去做晚饭


马嘉祺做了一大桌子好吃的但几乎都是我爱吃的,那看在吃的份上就不跟你计较昨天晚上的事儿了吧!我俩一边吃一边看着屏幕上六个哥哥弟弟唱歌跳舞快乐的起飞了(悄咪咪说一句刘耀文好帅呀我怎么就和马嘉祺处上对象了呢?)


“马老师,对于您这次没有参加跨年演唱会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吃的差不多了我拿起筷子当做话筒装模作样的问到“嗯…我觉得嗯…我爱老婆”“什么呀马嘉祺!!能不能正经一点!”“哈哈哈哈好我认真说,有一点遗憾吧但占大多数的还是高兴”“那您为什么高兴呢?”“因为我可以在家陪老婆呀!”“那您不会怕您的粉丝太想您吗?”“这个嘛…我觉得如果我这次不在家的话可能有一个小哭包又要悄悄掉眼泪了”“哎呀马嘉祺你好烦呀!”“来小哭包和哥哥亲一个”“不亲我不是小哭包”“好好好不是快点来和哥哥亲一个”谁又拒绝的了和马老师亲亲呢?反正我拒绝不了(就算知道他要把我亲的喘不过气我也拒绝不了TT)


“行了小屁孩今年我再也不亲你了除非没忍住”“你有事吗马嘉祺还有六分钟就到明年了”“我爱你”“嗯?”“2021第一个我爱你我是对你说的那最后我爱你我也想对你说有始有终嘛”“我也爱你,马嘉祺我希望我们能一起走过无数个四季”“会的我们会的”


好啦我就不跟大家说啦(马嘉祺还在等我呢我这是悄悄写的)那我在这里带着小马六斤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咯!!

评论(1)

热度(12)